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甲骨文营收略低于华尔街预期盘后跌逾3%

2021-09-13 凤凰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甲骨文营收略低于华尔街预期盘后跌逾3%

甲骨文第一财季营收97.3亿美元 不及华尔街预期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发布营收低于华尔街预期的第一财季财报后,盘后交易中甲骨文股价跌幅一度超过3%。常规交易中甲骨文下跌0.79美元,跌幅为0.88%,报收于88.89美元。

甲骨文营收增长4%至97.3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的97.7亿美元。上年同期甲骨文营收增长8%。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03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0.97美元。甲骨文将资本支出由上年同期的4.36亿美元上调至逾10亿美元,主要原因是增加对为满足云服务需求所需要的基础设施的投资。华尔街预期第二财季甲骨文营收将增长约5%至102.5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08美元。

今年以来,甲骨文股价累计上涨37%,同期内标普500指数增长约19%。(作者/霜叶)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