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贝仕达克(300822.SZ):以325万元受让苏州柯姆32.5%的股权

2021-09-1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13日丨贝仕达克(300822.SZ)公布,2021年9月13日,公司与苏州柯姆电器有限公司(“标的公司”、“苏州柯姆”)股东唐文艳签订了《深圳贝仕达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苏州柯姆电器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自有资金325万元受让唐文艳持有的苏州柯姆32.5%的股权。此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苏州柯姆32.5%的股权。

苏州柯姆电器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地面清洁工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小家电产品线的吸尘器、厨房家电的细分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布局下游智能家居领域一直以来是公司重要的发展经营战略,通过收购苏州柯姆,公司可以进行优势资源整合,快速拓展下游地面清洁工具领域,做强主营业务,丰富整体业务结构多样性,以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