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视频 | 《五大城市健康险调研报告》:北京、上海消费用户年龄偏大,重庆最年轻

2021-09-13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婷婷)《五大城市健康险调研报告》显示,从保险消费意愿和购买情况看,北京居民领先于上海、广州、天津、重庆四大城市,而五大城市有一个共同特点,用户购买医疗险比例较高。

从用户年龄来看,北京和上海的消费用户年龄偏大,北京54-65岁年龄段用户购买医疗险的占比最高,超过40%;上海42-53岁、54-64岁两大年龄段用户合计超过60%。

而广州和重庆则更为年轻化,广州30-41岁年龄段和42-53岁年龄段用户合起来超过50%。重庆是5个城市中医疗险消费年轻用户最多的城市,其中18-29岁年龄段用户占比超过30%,30-41岁年龄段用户占比超过60%。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