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信诺(300252.SZ):实控人黄昌华拟协议转让1790万股予高鑫金诺

2021-09-1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13日丨金信诺(300252,股吧)(300252.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黄昌华(“出让人”或“甲方”)的通知,因其在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或“质权人”或“丙方”)的股票质押合约已到期待购回,根据相关通知和规定,2021年8月31日,黄昌华与高鑫金诺及国泰君安对相关股票质押采用协议转让方式进行处置事宜及《股份转让协议》的条款达成一致,黄昌华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高鑫金诺转让其持有的公司179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3.10%,占回购后公司总股本3.11%。

2021年9月11日,黄昌华与高鑫金诺及国泰君安完成《股份转让协议》的签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