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秦蠡论股】有色三大子品种补涨潜力大 哪些股短线可择机布局

2021-09-13 秦蠡论股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最近一直忙于准备四季度公开课,所以收评没写,看到股友多次催更,我也不好意思,今天加班来一篇。大盘运行到这个位置,空头蠢蠢欲动,一方面是因为所谓的砖家刻舟求剑式投资思维造成亏钱效应,心里不爽,亟待市场变盘。另外一方面,砖家们只会分析短线趋势不会研判中线甚至长线趋势,导致只见树木不见森林,所以只能错把短线趋势当中长线趋势,只能把大葱插鼻子里装大象,先麻痹自己再误导其他人,可恶至极。

  为什么说砖家们仍然是刻舟求剑式的思维模式?最近大盘也注意到了,沪弱深强的格局已经转为沪强深弱,喝酒吃药行情已经转为眉飞色舞行情,这就是第三波行情的特色。如果还固守第一波或第二波行情的思维、操作模式,只能满仓亏钱。我要告诉大家的是,这种现象还会持续且深化,第三波行情本该如此。不改自己的思维模式,妄想变盘迎合自己简直是刻舟求剑、掩耳盗铃的翻版。

  为什么说砖家错把短线趋势当中长线趋势?首先,在所有的技术分析系统里,只有球体理论技术分析系统可以研判底部或顶部反转拐点,而且是提前预判。其它的技术分析系统只会根据已有的趋势顺延式判断趋势,这注定在上升趋势刚刚确立的时候,砖家们仍然沿用前期的思维模式,且在大周期变盘之际会集体出现误判。

  其次,球体理论认为,短线趋势从属于中线趋势,中线趋势从属于长线趋势。简单说,我们认为单纯的短线分析是没有意义的。就像现在,大盘短线压力重重, 但是中线上升趋势已经确立。如果执着于短线分析,自然看到的是短线压力重重,觉得大盘没戏且即将见顶。如果有长线、中线、短线三个维度的精准预判,当知道目前行情运行到第三波行情初期,且沪指自今年2月18日以来的调整的底部反转拐点已经确立,短线回踩不会改变中线上升趋势,突破3731是无可争议的必然实现的趋势。

  管它砖家怎么干扰我们,大家要明晓,第三波行情刚刚开始,短线回踩结束后坚定中线看多做多即可。今天出一篇干货,主要挖掘短线即将爆发的中线有色股。鉴于平台管理问题,不会设置公开展示。免费阅读到此位置,要看个股机会只能私密展示。还是那句话,佛度有缘人,秦蠡出品,必属精品。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秦蠡论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