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9.13黄金操作建议

2021-09-13 陆凯枫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本周消息面依旧比较清淡,而面对触底反弹的强势美元,黄金的下跌也没有一再刷新低位,仍旧震荡在1790附近。这两周以来凯枫个人看盘的时候更多会关注美元的走势,美元强势反弹则黄金弱势回踩,美元上行触底则黄金强势反弹。上周五美元指数反弹触及92.9附近以后立即开启了回调走势,黄金则反弹上穿1800上方,最终并没有站稳的原因我想大家也了解到了,美元的走势还未企稳。大趋势上美元强势反弹,黄金下跌加速,如果美元回落黄金则小幅度的慢涨,可以看出市场大部分时间是跟着进场空单,而不是跟着买多。所以短期内我们仍旧以美元的走势为主。

美元指数目前震荡z在93-92这个整数关口区间里面,强势的美元并不是美联储愿意看到的,核心思路仍旧是耶伦今年(1月26日)上任美国财政部长时的总体思路,弱美元、强基建加上税改,目前的弱美元仍旧在耶伦的预期里面。而美元的这波反弹走完就可以静待美元的回落,与之相对应的黄金的反弹也会突破1804的高位,目前暂且看看这波大反弹的机会能够走到哪里,黄金这波的高位暂时先看1813/15这个区间里面,点位到了我们今天进场的多单可以提前先离场。

今晚上因为消息面清淡的缘故,所以我们仍旧是等待美元的进一步走势,美元今晚如果无法冲破93,那么黄金则可以考虑果断做多看反弹空间,今天这波无法冲破93的话美元会在下方有一个震荡期,抓住这个震荡时期然后等待黄金的高位走出来,黄金的反弹我们最终看1813这里,到了点位就可以考虑分批次的做空。短期美元虽然能够维持在区间里面震荡,可是长期来看美元估计还是会冲高93.2这个位置的阻力位,所以对应的黄金本周初先看反弹冲高,然后再看美元走势高位做空。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