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乐嘉思控股(01867)供股获超额认购135.20%

2021-09-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乐嘉思控股(01867)公布,于2021年9月6日(星期一)下午四时正(即接纳供股股份缴付股款以及申请额外供股股份及缴付股款的最后时限),共接获就合共约5.27亿股供股股份(相当于供股项下可供认购的2.24亿股供股股份总数约235.20%)的10份有效接纳及申请。

不可撤回承诺股东已根据不可撤回承诺认购及申请合共约1.61亿股供股股份。此外,不可撤回承诺股东亦已认购及申请额外申请表格项下的合共3954万股供股股份。

因此,供股获超额认购约3.03亿股供股股份,相当于供股项下可供认购供股股份总数约135.20%。

由于包销协议所载所有条件已获达成且包销协议于最后终止时限前并无终止,包销协议及供股于 2021年9月7日(星期二)下午四时正成为无条件。

由于供股获超额认购约3.03亿股供股股份,包销商于包销协议项下有关包销股份的义务已悉数解除。

根据上述暂定配额通知书项下暂定配额的有效接纳,共有2860.45万股额外供股股份根据额外申请表格可供认购。该额外供股股份数目不足以满足根据额外申请表格作出的约3.31亿股供股股份的所有有效申请。

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已批准供股股份上市及买卖。预期缴足股款供股股份将于2021年9月15日(星期三)上午九时正开始在联交所买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