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科信技术:公司将坚持“国内市场为基础、国际国内同发展”的营销策略

2021-09-13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3日讯,有投资者向科信技术(300565,股吧)(300565)提问, 请问董秘,股东目前最关心的并不是公司的规模,而是成本不断上涨的情况下,公司能否保证合理的利润率?!材料成本能否转移?感谢回复!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坚持“国内市场为基础、国际国内同发展”的营销策略,有计划、分步骤地持续推动公司国际化进程,优化现有市场布局,加大市场需求旺盛地区的资源投入,收紧非战略项目,加强成本控制,提升资源的有效产出,提高生产效率,与上下游积极沟通、共同协商汇率波动和大宗商品涨价的应对机制,提升公司盈利能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