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银行]龙江银行董事长张建辉被带走 该行已有多人被查

2021-09-1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9月13日讯 据券中社报道,现年53岁的龙江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辉近期被带走调查。

据了解,张建辉曾任财政部农业司副司长级干部、黑龙江省财政厅副厅长、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正厅级)。2013年,年仅45岁的张建调任龙江银行董事长,目前已在该行工作八年。2016年6月,他兼任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9月9日,黑龙江省政府发布免职决定:张建辉不再担任龙江银行董事长职务,决定时间为8月9日。

官网信息显示,龙江银行成立于2009年底,是黑龙江省唯一一家省级城商行,资产规模接近3000亿元。张建辉则是该行第二任党委书记、董事长。

值得注意的是,2014年9月,龙江银行原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正厅级)杨进先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他也是该行首任党委书记、董事长;2015年7月,时任龙江银行副行长王贵彬(副厅级)被调查;2020年9月,龙江银行原党委书记、行长关喜华被调查。(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