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神洁环保再启A股上市辅导,高分子带电清洗行业潜力较大

2021-09-13 IPO早知道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神洁环保再启A股上市辅导,高分子带电清洗行业潜力较大

复合年增长率超30%,上海地区市占率保持第一。

本文为IPO早知道原创

作者|刘小七

微信公众号|ipozaozhidao

据IPO早知道消息,上海神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神洁环保”)已同金圆统一证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并于近日在上海证监局备案。

这并不是神洁环保第一次启动A股上市辅导,在此之前,神洁环保曾分别同东兴证券兴业证券(601377,股吧)签署上市辅导协议,拟创业板挂牌。事实上,早在2016年,神洁环保就登陆新三板,于2019年摘牌。

成立于2003年的神洁环保主要为电力设备行业提供整体电力技术服务解决方案和环保工程建设,有两类核心产品:一是高分子带电高压清洗产品,适用于电力、石化和精密电子等设备,对高电压(11万伏以上)、复杂的清洗环节尤其有效。

二是降温降噪解决方案,通过采取结合潜艇静音、冷热风循环和新型静音材料的降噪降温技术,有效解决变电站的低频噪音和温度问题。

成立至今,神洁环保曾获得杭州金投、中科海创、启浦投资、虢盛资本等机构的投资。

辅导备案信息显示,IPO前,神洁环保董事长张思平为公司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直接持股46.48%;公司总经理张合召持股12.42%排名第二;中科海创和虢盛资本旗下基金--潍坊中科海创和虢实投资企业分列第三、第四位,持股8.79%和4.66%。

神洁环保再启A股上市辅导,高分子带电清洗行业潜力较大

来源:上市辅导协议

这几年,神洁环保均保持着30%以上的快速增长,在上海地区市场占有率持续保持第一。2019年,公司销售额超3亿,净利润保持在5000-6000万。

现阶段高分子带电清洗和降温降噪业务市场空间大,但行业进入壁垒高、周期长。神洁环保掌握的核心技术,可以在不停电的情况下对电力设备进行带电清洗,效果和效率极大领先于传统清洗方式。

此外,神洁环保也是电力降噪行业的先行者。公司以潜艇静音技术为参考,结合最新科技材料的应用,把结构设计、材料应用、支撑基础作为核心控制点,降噪整体方案可达到降温、降噪、降震、防火四合一的功能,为电力系统降噪工程的重要供应商。(后台回复“招股书”获取热门IPO公司招股书)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IPO早知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