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怡亚通(002183.SZ)子公司以7893万元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

2021-09-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怡亚通(002183,股吧)(002183.SZ)发布公告,近日,全资子公司济南怡亚通供应链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济南产业园公司”)以人民币7893万元竞得济南市济阳区编号JY-01-2021-061号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并取得《成交确认书》。

基于济南市济阳区的地理位置优势、政策支持以及公司重要的战略布局需求,公司在济南市济阳区投资建设“山东怡亚通供应链产业园项目”,该项目将主要负责山东怡亚通供应链产业园一期项目开发建设运营,通过打造产业升级公共服务平台以及供应链产业园运营,为当地产业和企业提供一体化供应链服务,实现当地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四流合一”,帮助区域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当地供应链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