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碧桂园将于9月20日以港币派付中期股息 每股25.26港仙

2021-09-13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13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8月24日已宣布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未经审核综合业绩,并于9月20日(星期一)营业时间结束时向股东派发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股息每股公司股份人民币20.98分,合资格股东有权选择以全部收取新股份,或部分收取新股份及部分收取现金,或全部收取现金的方式收取该中期股息(以股代息计划)。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中期股息以人民币计值并以港币派付,以港币派付的中期股息将为每股港币25.26仙。

据悉,以股代息计划须待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批准根据此项计划所配发及发行的新股份上市及买卖后,方可作实。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