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成国际(00109.HK)进一步缩减缅甸光纤租赁业务

2021-09-1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13日丨天成国际(00109.HK)公告,董事会议决进一步缩减缅甸光纤租赁业务,而数据中心则维持运作。随着仰光铁路沿线及基站光纤建设暂停,预计集团将分阶段减少缅甸员工人数,并取消相关银行账户,以于未来三至6个月内终止整项业务。

有关决定是在考虑多项因素后作出,包括(i)缅甸政治环境存在不确定性,而并无证据显示经济及经营环境将于可见将来恢复正常;(ii)并无证据显示终止将被撤销,而集团在并无仰光—曼德勒铁路沿线主光缆的情况下,经营仰光铁路沿线及基站经营光纤租赁业务将不符合成效益,因在这种情况下集团将无法实现规模经济效益。为减低与缅甸有关的国家风险,集团亦拟采取进一步行动,透过各种方式(包括在报章刊登广告及委任销售代理)为其光纤租赁业务寻找潜在买家。倘出现合适机会,集团亦会考虑出售数据中心。

董事会认为,由于终止及可能出售光纤租赁业务可提供额外资源,用于发展其他业务机会,故此进一步缩减并最终终止该业务决定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