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通达集团(00698.HK):76.51亿股供股股份获有效接纳及申请

2021-09-1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格隆汇9月13日丨通达集团(00698.HK)宣布,于2021年9月6日(星期一)下午四时正(即最后接纳时限),(i)收到暂定配额通知书下的46份暂定配额有效接纳,涉及合共27.82亿股供股股份,占根据供股提呈的32.40亿股供股股份总数的约85.87%;及(ii)收到额外申请表格下的29份额外供股股份申请,涉及合共48.69亿股供股股份,占根据供股提呈的32.40亿股供股股份总数的约150.28%。

总共收到75份有效接纳及申请,涉及合共76.51亿股供股股份,占根据供股提呈的32.40亿股供股股份总数的约236.15%。因此,供股超额认购44.11亿股供股股份,相当于根据供股提呈的供股股份总数约136.15%。

鉴于上文暂定配额通知书项下暂定配额的有效接纳,4.58亿股供股股份(相当于根据供股提呈供股股份总数约14.13%)可供分配予利用额外申请表格申请额外供股股份之申请人。上述额外供股股份数目不足以满足额外申请表格项下合共48.69亿股额外供股股份的全部有效申请。

鉴于供股股份超额认购,董事会决议参考每份申请所申请的额外供股股份数目按比例约9.40%向申请额外供股股份的合资格股东(中国港股通投资者除外)分配4.58亿股供股股份。并无参考透过暂定配额通知书申请认购之供股股份或合资格股东持有的现有股份数目,亦无优先处理将碎股补足为完整买卖单位的申请。

由于包销协议所载先决条件全部达成及包销商并无于2021年9月7日(星期二)下午四时正或之前终止包销协议,包销协议于2021年9月7日(星期二)下午四时正成为无条件。由于供股超额认购44.11亿股供股股份,根据包销协议的条款,包销商根据包销协议有关包销股份的责任已全面解除。

此外,缴足股款之供股股份预期将於2021年9月15日(星期三)上午九时正开始在联交所买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