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辰园林未及时披露实控人赵树海所持2000万股被质押收警示函

2021-09-13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 9月13日,新三板基础层公司中辰园林(838060)因未及时披露实控人赵树海所持2000万股被质押,收到全国股转公司警示函。

2021年6月10日,中辰园林的实际控制人赵树海所持股份2000万股被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8.97%。如果上述股份被全部行权,将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动。

截至2021年8月23日,中辰园林补充披露了上述股份质押事项。

中辰园林未及时披露实控人赵树海所持2000万股被质押收警示函

中辰园林违反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信息披露规则》相关规定,构成信息披露违规。针对上述违规,实控人赵树海未能及时告知重大事项,配合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且作为董事会秘书,未能忠实、勤勉地履行职责,违反了相关规定,对上述违规行为负有责任。

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和情节,根据相关规定,全国股转公司做出对中辰园林、时任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董事会秘书赵树海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中辰园林主要为客户提供园林景观的工程设计、工程施工、绿化养护、市政工程等产品和服务,业务涉及市政园林、公路绿化、房地产园林、旅游景观、生态修复、市政公用工程等第六大领域。2021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3396万元,净利润为659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