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男子汽车发动机被灌白糖导致报废!一查监控不淡定了

2021-09-1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随着越来越多新技术的加入,发动机不仅动力强、更省油,而且可靠性也远超从前。只要按时保养,即便是开到车辆报废,也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

不过,江苏无锡的一名男子可是说十分郁闷,自己的新车发动机,竟然因为灌入白糖而报废了。

据媒体报道,2020年9月,江苏无锡一男子的新车出现故障,汽车仪表盘显示“机油压力过低”无法继续行驶。随后其联系了售后客服,汽车被托运至4S店内检修。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

4S店工作人员打开发动机舱盖,拧开汽车机油盖,里面有一团粘稠物,仔细辨认后竟是白砂糖!4S店工作人员告知这是人为造成的,不在保修范围内,因此维修费用需要由车主自己承担。

男子特别气愤,于是行车记录仪仔细寻找“作案人员”。行车记录仪里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路边偷偷往自己新车的发动机内“撒白糖”。而这个人,竟然是站在自己身边、天天一起吃喝玩乐的发小。

据调查,此事系嫌疑人陈某某所为,两人是发小,十年前曾在酒后发生口角,陈某某被发小带人打了一顿,事后也一直未向其道歉,还时常拿出来炫耀。

后来陈某某受被害人所托,帮忙安装行车记录仪,因其曾从事过汽车维修,知晓发动机内撒白糖会慢慢导致发动机报废,于是想到了这种报复方式。

据介绍,白糖刚加入发动机里面时,发动机不会立马有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内部严重损坏,一般出现这种情况也就报废了。后经无锡市价格认定中心认定,陈某将白砂糖倒入发动机内,造成上述汽车损失价格为人民币14462元。

最终,法院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陈某某4个月拘役。

一男子汽车发动机被灌白糖导致报废!一查监控不淡定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汽车#发动机#红糖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