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4620元的阿玛尼高跟凉鞋不合格!不少网友在其官微下吐槽

2021-09-1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9月1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上海市消保委就专门针对高跟凉鞋进行了比较试验,发现有的高跟凉鞋存在质量问题,可能给消费者带来伤害。

在这次试验的高跟凉鞋中,有来自意大利的世界知名奢侈品牌阿玛尼,虽然阿玛尼以使用新型面料及优良制作而闻名,但是这次试验上海消保委也检出了质量问题。

据悉,一双标称GIORGIO ARMANI(阿玛尼)牌样品售价为4620元,是此次比较试验售价最高的一款样品,但其在弯曲性能检测时勾心出现了明显裂纹,不符合标准要求。

在该事件曝光后,不少网友在阿玛尼官方微博下留言吐槽:“鞋卖那么贵,质量差的要命,有个回应吧?”、“你们家高跟鞋被央视曝出质量不达标”、“花那么多钱请代言打广告,几块钱的勾芯零件都缺斤少两”。

业内人士指出,消费者在选购高跟凉鞋时关注更多是鞋子的美观和舒适性,单凭一次试穿想要发现产品的质量问题几乎不可能。

目前市面上一双高跟凉鞋动辄几百上千元,甚至更贵。此次比较试验发现,一些价格不菲的高跟凉鞋质量不过关,这不仅严重影响了鞋子的使用性能,同时还会直接降低鞋子的使用寿命,损害消费者权益。

4620元的阿玛尼高跟凉鞋不合格!不少网友在其官微下吐槽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高跟鞋#阿玛尼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