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消息指诺威健康因市况波动暂缓上市 寻求在私募市场寻找融资机会

2021-09-13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华网财经9月13日讯 中华网财经此前报道,亚太区最大的专注于生物技术的CRO(合约研究组织)公司诺威健康科技(Novotech Health)早前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但据外电报道指,公司将会暂缓此次计划募集10亿美元的IPO,并寻求在私募市场寻找融资机会,高盛及瑞银为联席保荐人。

据悉,早前已经与部分投资者进行预路演试水,不过投资者对于医疗板块的兴趣较小,鉴于现时市况波动,以及私募市场有一些更具吸引力的选择,因此决定暂缓上市计划。

诺威健康科技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澳洲悉尼,主要专注于生物技术,及中小型制药公司的临床试验需求,以2020年收入计算,公司是亚太地区最大的,专注于生物技术的临床合约研究组织。当中,澳洲及纽西兰收入占比达44.8%,大中华区达28.7%,韩国达18.2%,亚洲其他地区为8.3%。

公司去年全年由亏转盈,全年赚604.2万美元,对上一年亏损385.7万美元。

诺威健康计划将集资所得金额,用于加强临床基础设施、能力及资源,寻求策略性收购,偿还银团债务融资,以及一般企业用途。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