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每日野兽:好莱坞喜剧女演员参加嗑药聚会其中三人吸毒过量死亡 幸存后发声

2021-09-13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13日讯 老马 喜剧演员凯特·奎格利(Kate Quigley)在一周前在一个三个朋友吸毒过量丧生的家庭聚会中勉强幸存下来,她说这场悲剧“永远改变了我”。

每日野兽:好莱坞喜剧女演员参加嗑药聚会其中三人吸毒过量死亡 幸存后发声

喜剧演员凯特·奎格利(Kate Quigley)

美国每日野兽网站报道,“我只能说:告诉你认识人你每天都爱他们。注意安全。请不要把生活视为理所当然。我后悔了,以后再也不会了,”她在 Instagram 帖子中写道。

奎格利和 42 岁的约翰逊在一起;还有48 岁的恩里科·科兰杰利,9 月 4 日,33 岁的娜塔莉·威廉姆森(Natalie Williamson) 在威尼斯海滩,据报道他们使用了可能含有止痛药芬太尼的可卡因。

只有奎格利事后得救。她被送往医院,情况危急。一天后,她的母亲在 Facebook 帖子中说,她不能“一次保持清醒超过片刻”。

周四,这位脱口秀喜剧演员发布了一个简短的更新,感谢她的朋友和粉丝的支持。

“我的身体和精神仍在康复中。但是阅读你们所有这些积极的信息真的让我今晚哭了,“她写道。

她周六终于从医院回家,奎格利在一篇新帖子中说,她有“时间和清晰度”来更详细地思考这一事件。

“我对大家涌现的善意信息感到不知所措,非常感谢在这段时间里提供支持的朋友、家人、同事和粉丝组成的强大社区;以及拯救我生命的护理人员、护士和医生团队,”她写道。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