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高速(00548)拟为全资子公司投资公司最高3.5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2021-09-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深圳高速公路股份(00548)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投资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建设银行”)申请最高不超过等值人民币 3.5 亿元的综合融资额度。投资公司及该公司于 2021 年 9 月 13 日分别与建设银行签署《综合融资额度合同》和《本金最高额保证合同》,该公司为投资公司上述综合融资额度项下债务本金及相关费用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公告称,建设银行向投资公司提供最高不超过等值人民币 3.5 亿元的综合融资额度,可用于流动资金借款、非融资性保证(即开立各类保函)以及国内贸易融资额度(开立国内信用证)。该公司为投资公司上述综合融资额度项下债务本金及相关费用(利息、违约金、赔偿金、实现债券和担保权的费用等)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