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同华科技控股子公司因排放不符合处理工艺要求的工业废水被罚款10.1万元

2021-09-13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 9月13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同华科技(837899)控股子公司因向污水集中处理设施排放不符合处理工艺要求的工业废水,被罚款10.1万元。

公告显示,同华科技控股子公司南昌中荷同华环保有限责任公司向污水集中处理设施排放不符合处理工艺要求的工业废水,《检测报告》显示化学需氧量为1181mg/L、悬浮物为454mg/L,超过污水管网纳管标准:化学需氧量250mg/L、悬浮物为200mg/L。

根据相关规定,南昌市生态环境局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南昌中荷同华环保有限责任公司罚款10.1万元。

同华科技控股子公司因排放不符合处理工艺要求的工业废水被罚款10.1万元

同华科技表示,公司将督促控股子公司认真吸取教训,加强运行管理,在后续的生产经营中,杜绝此类事项的再次发生。目前,正在整改中。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同华科技主要从事环境保护新技术研发、污染治理装备制造及工程应用、治理工艺方案设计、污染治理技术服务及运营维护等。2021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6663万元,同比增长26.98%,亏损706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