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鄂武商A(000501.SZ):拟以收购资产抵押贷款不超19.8亿元

2021-09-1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13日丨鄂武商A(000501,股吧)(000501.SZ)公布,公司为实现购买南昌苏宁广场1-4地块和1-5地块项目资产需要,拟以该项目土地使用权及在建工程提供抵押,适时转现房抵押,向兴业银行(601166,股吧)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申请贷款不超过19.8亿元,贷款期限不超过7年。

2021年9月13日,公司召开第九届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以收购资产抵押贷款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抵押贷款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此次资产抵押不构成关联交易,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目前拟收购南昌苏宁广场1-4地块和1-5地块项目资产,待收购资产过户至公司名下后,公司办理抵押手续,以南昌苏宁广场1-4地块和1-5地块项目土地使用权及在建工程向兴业武汉分行提供抵押,适时转现房抵押。该项目位于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八一广场原省政府大院地块,是南昌老城区最核心区域和南昌市商业的黄金地段。项目总占地面积约77.97亩,总建筑面积约31.21万平方米。经测算,项目总收购价格为33亿元。该项目定位为集聚奢侈品零售、娱乐体验、生活时尚、文化艺术、健康生活及餐饮美食等于一体的城市大型商业综合体。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