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抖店后台有宝藏,解锁隐藏技能

2021-09-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火爆全网的抖音小店,吸引了众多商家的目光。越来越多的商家入驻了抖音电商,成为抖店商家。抖店爆单是每个抖店商家期盼的事,那么怎么才能实现抖店爆单呢?抖店运营需要做好哪些事情呢?抖店后台有很多功能,商家们只要运用好,抖店爆单指日可待!在抖店后台,常规的功能版块分别有售前工具、带货推广和售后工具。三个版块分别对应抖店运营的售前、售中、售后三个环节。本文大家先讲抖店售前准备需要做什么。

抖店后台有宝藏,解锁隐藏技能

在抖店后台售前版块中,抖店为商家们准备了账号管理、支付功能、商品管理、营销设置、装修店铺、保障服务6大功能。商家们在抖店正式带货之前,需要完成以下售前准备工作:

一、可以在后台将官方账号绑定子账号管理,开通“号店一体”,增强粉丝信任感。

抖店后台有宝藏,解锁隐藏技能

二、开通支付功能,抖店为商家们提供了包括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在内的四种支付方式,商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开通支付方式。

抖店后台有宝藏,解锁隐藏技能

三、提前创建好商品,将商品添加到商品橱窗中,支持批量设置,非常方便。

抖店后台有宝藏,解锁隐藏技能

四、利用好优惠券、限时限量购、满减、定时开售、拼团等营销工具,商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营销策略,设置营销工具。营销工具的设置,可以帮助商家加速流量转化与商品推广。

抖店后台有宝藏,解锁隐藏技能

五、抖店后台还为商家提供了“店铺装修”的能力,在抖店后台的左侧菜单栏中,点击“店铺”-“店铺装修”,即可对抖店进行装修,在后台可以预览精选页装修效果以及分类页装修效果。装修好的抖店可以帮助商家更好地培养消费者“逛店”习惯,商家们也可以通过在商品橱窗精选页中配置优惠券、店铺活动等设置,通过不同的商品组合激发消费者的购物兴趣,从而提升店铺的转化率。

抖店后台有宝藏,解锁隐藏技能

六、商家可以在抖店后台设置运费险、极速退等保障服务。抖店数据显示,设置了运费险的商家,商品曝光趋势明显高于未开通的商家;客户投诉趋势明显低于未开通的商家;下单转化提升趋势明显高于未开通的商家。运费险的开通,在为用户提供退货运费保障服务的同时,也可以提高抖店的订单转化率,减少客户投诉纠纷。而“极速退”功能,既可以让消费者购买放心,提高店铺商品的支付率,还可以提高商家的订单处理效率。

抖店后台有宝藏,解锁隐藏技能

以上功能都可在抖店后台左侧菜单栏中找到,经过上文的描述,相信大家对抖店后台售前工具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快快登录后台熟悉起来吧~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