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立股份(603038.SH):尚润资本拟携庐江城建等出资3亿元设立投资基金

2021-09-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华立股份(603038,股吧)(603038.SH)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尚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尚润资本”)与关联方盈科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盈科创新”)、庐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庐江城建”)于近日签订《庐江盈润一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公告显示,全体合伙人的合计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3亿元,其中公司控股子公司尚润资本作为普通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金额为人民币150万元;盈科创新作为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认缴金额为人民币150万元;庐江城建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金额为人民币2.97亿元。

据悉,该基金仅投资于上海格派镍钴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方式为直接的股权投资。本次投资有助于加快公司外延式发展的步伐,同时也有利于公司积累投资经验,分享潜在的投资回报;另一方面,以投资的方式连接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新兴产业,公司得以进一步了解把握各新兴产业的发展前景及行业趋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