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女儿短线交易 万邦达董事长王长荣收警示函

2021-09-13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3日电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网站13日消息,因女儿存在短期内买入、卖出万邦达(300055,股吧)股票的情况,万邦达董事长王长荣被北京证监局出具警示函。

女儿短线交易 万邦达董事长王长荣收警示函

来源:北京证监局网站截图

万邦达曾于8月24日发布《北京万邦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长亲属短线交易及致歉的公告》。公告显示,胡伟伟分别于2021年8月11日、8月18日和8月20日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购入万邦达17400股、12600股、2300股股票,2021年8月23日卖出万邦达32300股股票,又于2021年8月24日买入万邦达股票10000股。其买卖行为构成短线交易。

万邦达公告称,胡伟伟此次短线交易共产生21387元效益,已全数上交公司。

北京证监局出具的警示函称,经查,王长荣为北京万邦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邦达)董事长,其女儿胡伟伟于2021年8月11日至24日存在短期内买入、卖出万邦达股票的情况。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该局决定对王长荣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