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乐视网拍卖成交超4千万股 近半年飙涨逾十倍 贾跃亭:19日见

2021-09-13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退市后的乐视网(300104,股吧)股权,一度被投资者视为“烫手山芋”无人问津,而在近日的一次司法拍卖中,乐视网股权却成交了超4千万股。另一方面,贾跃亭近日再微博上“官宣”FF庆典时间,似乎他“下周回国”的时间又提前了一点点。

9月12日上午,贾跃民、贾跃亭兄弟所持1.41亿股乐视网股权的网上拍卖宣告结束。最终,被分为8个标的的,共计1.41亿股的贾跃亭两兄弟的股权,只有4个标的计4410万股成功拍出,相应价格为8295.21万元人民币。其余4个股权标的共计9659万股均宣告流拍。

乐视网拍卖成交超4千万股 近半年飙涨逾十倍 贾跃亭:19日见

据悉,本次竞拍成功的4名用户分别为李振中、许俊康、朱洪滨和罗成通,分别拍得乐视网上千万股,截至目前,上述竞拍的四人未有相关公开资料信息,背景较为神秘。

而在去年的一次乐视网股权拍卖中,每股2.51元的价格让投资者“望而却步”,由于当日乐视网的收盘价只有0.9元/股,无一人参与竞拍报名。

此次能成交4千多万股,主要与乐视网退市后在三板的一路飙涨有关。

2020年7月,乐视网从A股退市,摘牌价格为0.18元。

在今年2月,乐视网以集合竞价的方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交易。退居三板后的乐视网半年多以来,一度暴涨1247%,截至13日收盘,涨幅仍高达1063.47%,目前总市值近84.18亿元。

半年报显示,乐视网上半年实现营收1.96亿元,同比增长38.55%,归母净利润亏损1.87亿元,亏损较去年同期收窄30.65%。

另外,“为梦想窒息”的贾跃亭,近日在微博上称将于9月19日举办庆典,披露FF量产交付进展情况。

9月10日,贾跃亭发布微博称,将在2021年9月19日举办庆典,发布FF91量产交付进展情况。

乐视网拍卖成交超4千万股 近半年飙涨逾十倍 贾跃亭:19日见

资料显示,根据此前的重组方案,贾跃亭将无需承担其所负债的29.6亿美元的债务,所有债务将装进法拉第未来(FF)股权的信托基金中。即贾跃亭所欠的全部债务,将以FF的股权偿还,成功把债权人变成了FF的股东。

因此,FF能否造车成功,成为众多债权人关心的重要事件。

尽管法拉第未来(FFIE)在美股上市后一路下跌近40%,目前总市值仅有29亿美元,但在上市时贾跃亭公开对媒体表示,“FF上市是一个新的起点,解决了最大的资金问题,接下去全力以赴实现12个月量产交车”。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