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纺标拟向全资子公司晋江中纺标增资925万

2021-09-13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挖贝网9月13日,中纺标(873122)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整体发展战略需要,公司拟向全资子公司晋江中纺标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晋江中纺标”)以货币形式进行增资人民币925万元,增资完成后,晋江中纺标注册资本金达到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仍持有其100%的股权。

中纺标拟向全资子公司晋江中纺标增资925万

公告显示,被增资公司经营和财务情况:晋江中纺标检测有限公司系公司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14日。

经营范围:纺织产品、纺织原材料、服装、鞋帽、皮革、玩具及相关产品的检验测试;纺织仪器研制和计量服务;纺织品认证服务;试验耗材研发;纺织行业的技术宣传、技术培训、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该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资产总额为404.50万元,净资产为108.90万元,营业收入501.97万元,利润总额5.57万元。

据了解,本次增资完成后,晋江中纺标注册资本金达到1,000万元,用以建设和完善基础设施、购置新的检测设备等,可扩大晋江中纺标经营规模及提高其综合竞争力,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全面和高质量的服务,更利于拓展市场业务,以期能够在市场上得以生存并创造更丰厚的利润,有利于公司及晋江中纺标的可持续发展。

本次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预期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有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纺标是一家集标准、检测、计量、认证等多位一体的综合性技术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为纺织及轻工产品的检验检测和认证服务、纺织仪器检定校准以及试验用耗材销售等。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084,535.91元,同比增长38.14%。

来源链接:http://i9.hexun.com/2021-09-13/204348471.pd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