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财报前瞻 | 年初至今累计涨幅达30%,甲骨文(ORCL.US)业务转型战略依然关键

2021-09-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甲骨文(ORCL.US)将于美东时间9月13日美股盘后(北京时间9月14日早间)公布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市场预期,甲骨文Q1营收为97.8亿美元,上年同期为93.7亿美元;每股收益为97美分,上年同期为93美分。

在过去六个月,甲骨文股价上涨了35%,相比之下,同时期标普500指数上涨了17%,高科技指数ETF-SPDR(XLK.US)上涨了15%。而年初至今,甲骨文股价上涨了30%,接近52周以来高点,较其历史估值存在溢价。

市场认为,甲骨文的股价上涨被认为是对向云订阅模式转型的预期,因此,该公司须不断证明其基本面能维持其近期的增长速度,其中,该公司的增长战略(高度关注客户保留率和现有本地客户迁移至云计算业务)将是评估该股能否维持当前水平的关键因素。换句话说,市场希望看到甲骨文能与Salesforce(CRM.US)、Workday(WDAY.US)和Amazon(AMZN.US)等公司竞争,并在云计算市场中占据更大的份额。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