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简单易操作的视频剪辑课程,讲真平台助你从小白到精通

2021-09-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作为媒介传播领域的一次重大革新,短视频从诞生到风靡仅仅用了五六年。有研究表明,从2015年至2020年,短视频的年均增长率达到了惊人的400%。据中国移动互联网数据库披露,2021年1月,短视频使用时长突破400亿小时,首次超越即时通讯,成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第一行业。可以预见,随着5G技术的更新发展,未来短视频可能将占据更大的市场规模。

对短视频爱好者而言,短视频让有趣的人和多样的生活走进了大众视野,也为个体表达提供了更为平等的信息输出窗口,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短视频分享生活、发展兴趣;而对视频从业者而言,高质量、高水准的视频往往可以吸引更多粉丝,产生更丰富的商业价值,开启更广阔的增值空间。因此,输出更优质的视频内容、掌握视频变现的有效方法,成为短视频爱好者及从业者门的迫切需求。在这一背景下,讲真平台适时推出了《玩转短视频剪辑训练营》视频剪辑课程,帮助更多用户玩转短视频变现。

简单易操作的视频剪辑课程,讲真平台助你从小白到精通

《玩转短视频剪辑训练营》设置了专业课程内容体系,涵盖账号定位、基础知识、内容制作思路、爆款视频技巧分享、视频变现思路、实战练习等多个维度,充分满足0基础剪辑爱好者、短视频自媒体创作者、学生等影视相关专业初学者、短视频爱好者、副业变现者等不同人群的个性化学习诉求,帮助大众由浅入深掌握短视频变现技能,实现从入门到精通的成长进阶。

此外,讲真平台还创新打造了直播+社群的学习模式,在互动式直播教学中第一时间解决学员们的疑难困惑,在轻松的氛围和频繁的交流中,充分调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确保学员们能够真正学得会、听得懂;而在通过社群开展的训练营模式中,助教会耐心指导学员的每日作业,帮助学员巩固当日学到的知识,加深对知识的理解,通过练习将短期记忆逐步转变为长期记忆,提升学员们的应用技能。

作为尔湾科技旗下专注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平台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多领域的学习内容,在视频剪辑课之外还推出了健康知识等多元化课程,充分满足大众对专业化、垂直化内容的需求,帮助更多人们提升自我、创造价值。未来,讲真平台将持续创新专业内容和教学模式,促进高价值专业知识的有效传递,帮助更多国人树立终身学习思维,为大众终身学习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