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望软件携手宜春宜联共同打造全国产“CAD软件+打印机”解决方案

2021-09-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中望软件与宜春宜联打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联”)共同完成了中望CAD 2021 Linux版与宜联自主研发的E系列国产信息安全打印机的产品兼容性认证工作。测试结果表明:中望CAD Linux版与宜联黑白激光打印一体机E-GM3001-N产品完全兼容适配,可为用户全国产“CAD平台+打印机”解决方案,进一步满足广大用户对安全可靠的国产软硬件的应用需求,帮助提高日常设计图纸的输出效率。

中望软件携手宜春宜联共同打造全国产“CAD软件+打印机”解决方案

图/中望CAD 2021 Linux与宜联打印机产品兼容性认证证书

宜联是一家极富创新精神的智能激光打印机研发、制造企业,也是国产安全打印机的主要供应商,长期专注于原厂安全打印服务。宜联自主研发与生产制造的国产信息安全激光打印机具有高速打印、自动双面、5000页大容量粉盒等特点,且兼容适配主流国产CPU、操作系统、办公软件,在政企、事业单位广泛应用,确保文印信息输出的准确性和安全性。

作为中望软件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支持Linux系统的国产CAD平台软件,中望CAD Linux版具备了强大的兼容性,能够准确读取和保存DWG/DXF图纸信息,同时提供便捷高效的图纸浏览、绘制、编辑、标注和打印等功能,满足了Linux系统用户对CAD软件的国产化应用需求。

中望软件携手宜春宜联共同打造全国产“CAD软件+打印机”解决方案

图/宜联自主研发的打印机产品

“中望CAD是国内主流的二维CAD软件,技术成熟且功能强大,受到众多企业和个人用户的认可和好评。同时,中望CAD还开放LISP、ZRX、Python和.Net等二次开发接口,全面支持国产化适配。”宜联E系列国产信息安全打印机产品相关负责人介绍:“宜联和中望在产品层面的深度合作,是国产软硬件的强强联合,将加速自主CAD技术和打印技术的推广及应用。”

“随着中望CAD核心技术的迭代升级,Linux版的功能不断丰富与增强,适配性也进一步提升。目前,中望CAD Linux版已实现了与众多国产主流操作系统和处理器芯片、硬件设备的适配。”中望CAD生态负责人表示:“本次与宜联共同完成产品兼容性认证,将为Linux系统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国产‘CAD平台+打印机’解决方案,满足用户流畅、高效的设计与图纸打印需求。”

中望软件携手宜春宜联共同打造全国产“CAD软件+打印机”解决方案

图/中望CAD Linux版软件操作界面

作为国内领先的All-in-One CAx解决方案提供商,未来,中望软件将继续打磨和提升中望CAD Linux版的产品品质,同时通过与主流国产软硬件厂商进行产品适配,更好地满足Linux系统用户对先进国产软硬件的应用需求,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多赢的工业软件应用生态。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