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永创智能(603901.SH)拟投资约5.01亿元建设年产4万台套包装设备建设项目

2021-09-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永创智能(603901,股吧)(603901.SH)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9月13日与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公司拟通过在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年产4万台套包装设备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约5.01亿元人民币(包含流动资金),本次投资的资金通过公司自有资金或自筹方式解决。

本次投资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4万台套包装设备的生产能力,可以有效缓解公司现有场地局限,产能紧张的发展瓶颈。项目达产后,预计将增加年销售额约6亿元人民币,对公司未来的经营效益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