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马斯克晒新宠物狗照片!同名山寨狗狗币一天暴涨14倍

2021-09-1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币圈教父”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又整活了。

9月12日,马斯克在社交平台晒了一张他新买的柴犬Floki的照片,配文:“Floki到家了”。

据媒体报道,随后一些名字含有Folki的山寨狗狗币价格暴涨,其中包括,Shiba Floki 24小时内上涨了1406.37%,Shiba Floki累计上涨1036.14%,Floki Inu 24小时内上涨104.15%。

相比之下,正牌狗狗币的价格反而变动不大,周日仅上涨2.82%,过去一周累计下跌了20.72%。

马斯克一直是虚拟货币的支持者,此前他曾多次在社交平台上讨论狗狗币或比特币,导致虚拟货币的价格也随其讨论而走高。

马斯克晒新宠物狗照片!同名山寨狗狗币一天暴涨14倍

据了解,2013年12月8日狗狗币正式“诞生”,其使用秋田犬作为吉祥物,是国际上用户数仅次于比特币的第二大虚拟货币,同时狗狗币交易过程比比特币更加便捷。

除狗狗币外,目前已有柴犬币(SHIB)、小狗币(DOG)、秋田犬币(AKITA)、导盲犬币(LBD)、哈巴狗(hoge)等各式各样的“动物”币。

今年4月,马斯克称,Space X将把一枚狗狗币带到月球上,随后狗狗币涨幅超14%,开启大幅上涨趋势。

不过,5月9日,马斯克又在Saturday Night Live节目中称,狗狗币为一场“骗局”,导致狗狗币一度暴跌超30%。

值得一提的是,马斯克还曾将自己的社交账号的简介修改为“bitcoin(比特币)”,此举导致比特币交易价格一度上涨到3.76万美元,涨幅达20%。

在这里还是要提醒的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马斯克晒新宠物狗照片!同名山寨狗狗币一天暴涨14倍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埃隆马斯克#狗狗币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