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亚柏科助力全国消防刑侦火灾调查联合演练比武

2021-09-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2021年9月8日至11日,全国消防刑侦火灾调查联合演练比武暨协作现场会在云南省弥勒市举行。全国多地消防、刑侦领域的骨干同场竞技,学习交流。

美亚柏科与天津消防研究所联合研发的火灾取证魔方、火灾视频勘查箱、火灾取证航母等系列火灾调查智能化装备亮相现场。

在同期举办的全国火灾调查技术学术工作委员会一届二次会议暨全国消防标准化委员会火灾调查分技术委员会三届一次会议上,美亚柏科(300188,股吧)电子数据取证研究院总工程师孙奕,发表《电子数据取证技术在火灾调查中的应用》主题演讲。

美亚柏科助力全国消防刑侦火灾调查联合演练比武

孙奕在演讲中,结合三个典型的火灾调查案例,介绍了火调工作中所面临的视频图像恢复、处理和电子数据提取、分析的重点和难点,为当前火灾调查实战工作提供新的思路和应用方向。

未来,美亚柏科将持续研发火灾调查智能化装备,提供相应的电子数据取证解决方案,助力消防火灾调查工作的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