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9月14日美原油交易策略:油价短线偏强,但中长线弱势难改

2021-09-13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汇通网9月13日讯—— 9月13日美原油小幅上涨,日内油价走势偏强,但但中长线走势并不看好,弱势依旧。

周一(9月13日)美原油小幅上涨,日内油价继续走强,但中长线走势并不看好,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可轻仓追多。

9月14日美原油交易策略:油价短线偏强,但中长线弱势难改

日线级别:美原油上周五大幅反弹,不过仍未突破震荡区间及上方趋势线的压力,日内的涨势若能维持,有望突破趋势线,并给多头增加进一步上涨的信心。

技术面来看,油价暂时突破50日均线阻力,MACD继续维持金叉向上,KDJ亦形成金叉,整体而言对油价多头有利,不过在疫情加剧以及美元反弹的背景下,油价很难改变中长期的弱势走势。

上方初步阻力关注61.8%回撤位71.17,进一步关注8月3日高位71.94及76.4%回撤位73.39。

下方初步支撑关注50%回撤位69.37,进一步关注3月8日高位67.98以及5月8日高位67.01。

9月14日美原油交易策略:油价短线偏强,但中长线弱势难改

(美原油日线图)

阻力位:71.17;71.94;73.39

支撑位:69.37;67.98;67.01

短线操作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轻仓追多。

北京时间14:41,美原油报70.39美元/桶。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