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三桶油”集体走高 中石油(00857)涨超5% 国际油价涨至一周高位

2021-09-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石油股今日逆市走高,截至发稿,中石油(00857)涨5.57%,报3.6港元;中海油(00883)涨3.35%,报8.34港元;中石化(00386)涨2.34%,报3.93港元;中海油服(02883)涨2.26%,报7.23港元。

据媒体报道,国际油价周一攀升至一周高位,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因飓风艾达造成破坏后,美国供应疑虑支撑了市场,同时对需求增加的预期也起到支撑作用。自8月底以来,美国海湾地区约四分之三的海上石油生产或约140万桶/日的产出一直处于停产状态。此外,路易斯安那州已有更多炼油厂复工,提高了对原油的需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