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年内第二批!易点科技等16家新三板公司未按期发2020年年报被公开谴责

2021-09-13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挖贝网 9月13日消息,近日,有16家新三板公司因未按期发布2020年年报,构成信披违规,被公开谴责,各公司董事长、董秘等高管被罚。

16家公司分别是:荣德铵家、ST瓷爵士、ST腾骏、易点科技、宝利软件、中创互动、金润枣业、ST网信联、蓝山科技、大国慧谷、科雷斯普、ST鼎浩、布布畅通、小田冷链、天禹星、沧海核装。

这是年内第二批因未按期发布年报被处罚的公司。此前,在8月末,共有401家公司因为未按期发2020年年报被给予公开谴责的纪律处分,包括华奥科技、云竹信息、汉龙科技等。

根据新三板信息披露规则,挂牌公司应当在规定的期限内编制并披露定期报告,在每个会计年度结束之日起四个月内编制并披露年度报告。

附-年内第二批未按期发布2020年年报被处罚的16家公司名单

年内第二批!易点科技等16家新三板公司未按期发2020年年报被公开谴责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