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不满判决结果 Epic Games还要上诉苹果

2021-09-13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汤艺甜)备受瞩目的Epic Games诉苹果一案在上周达成判决,但对于这一判决,Epic Games并不满意。9月13日,据The Verge报道,Epic Games已针对苹果的诉讼的裁决提出上诉,请求更高一级法院重新审查此案并推翻法官的裁决。

在上周的判决中,法官裁定,苹果让消费者无法得到更便宜的价格,这属于危害消费者的反竞争性行为。法院要求苹果不许限制App开发商将用户引导至第三方支付系统。这项禁令预计在2021年12月9日后生效。

消息公布后,苹果股价迅速跳水,最终收跌3.3%,创今年5月4日以来最大收盘跌幅,市值一日蒸发逾800亿美元。

不过,法官同时也认为Epic Games未能证明苹果垄断了移动游戏市场,Epic Games应因苹果违反其应用内购买系统的规定而向苹果支付赔偿金,

虽然苹果被要求修改App Store的政策并放宽App内购的限制,但法院裁定App Store的整体结构是合法的,苹果对开发商如何处理手机游戏支付没有非法垄断。这意味着,苹果在这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反垄断案件中取得了部分胜利。

斯坦福大学法学院教授马克莱姆利对此表示:这是一个分裂的决定。这将改善边缘竞争,但这并不是Epic Games和反垄断案支持者们所希望看到的根本性变化。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