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法媒报道:美飞行员回忆执行“自杀式反恐任务”

2021-09-13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9月13日报道 据法国《巴黎人报》网站9月10日报道,2001年9月11日,战斗机飞行员希瑟·彭尼曾执行针对恐怖分子的自杀式任务。

当天,厚重的乌云笼罩在纽约的摩天大楼之间。这座城市遭受了恐怖袭击,两架客机刚刚撞击了世贸中心双子塔。第三架飞机在五角大楼坠毁。与此同时,距离华盛顿特区15公里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一片沸腾,因为第四架飞机——联合航空93号航班在向首都华盛顿逼近。雷达上失去了飞机的踪迹。必须避免另一场杀戮,不惜一切代价。

报道称,在安德鲁斯空军基地的停机坪上,26岁的彭尼登上了她的F-16战斗机。这名年轻的战斗机驾驶员在几个月前刚刚结束培训。她从极速发布的简短指示中,得知了自己要承担的令人难以置信的任务:确定联合航空93号航班的位置并撞向其最脆弱的部位。这名没有任何战斗经验的中尉需要瞄准被劫飞机的尾部。她的教练、37岁的中校马克·H·萨斯维尔将撞击驾驶舱。弹射不在选择之列:这种操作可能会让战斗机偏离轨道从而错过目标。如果目的达到,他们将为此付出生命代价。

时任副总统切尼亲自证实了这一行动。允许军方摧毁一架载有多名无辜平民的飞机?这个决定很沉重。此外,还要加上执行自杀式任务的飞行员。但离首都最近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没有武装飞机,等待导弹将浪费宝贵的时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