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天拍车:二手车在线拍卖帮助上海车主将大众途观L卖出高价

2021-09-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因其使用成本低、驾乘体验佳而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上海的李先生最近对新能源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与家人沟通之后,他决定将原有的大众途观L卖出,以便购入一台最新的特斯拉Model Y。

由于是第一次卖车,李先生对卖车渠道也并不是十分了解,所以他选择了一个最直接的方法——所有卖车渠道都试一遍,最后选择出价最高的那个平台。经过对线下二手车市场、身边从事二手车生意的朋友、二手车电商平台们的出价对比,最终李先生选择通过二手车电商平台卖车。

天天拍车:二手车在线拍卖帮助上海车主将大众途观L卖出高价

而在二手车电商平台中,天天拍车给出的价格更高。深入研究之后,李先生发现天天拍车价格更高的原因是其使用在线拍卖的方式,全国买家在线上竞拍,出价最高者获得优先购买权。这种价高者得的拍卖形式,能够帮助个人车主解决了交易过程中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并保证卖车价格是全国意义上的高价。

最终,李先生如愿以偿,他的这台2019款大众途观L,车龄1.5年,里程数8500公里,以19.4万元的价格被青岛的二手车商收下,比本地最高出价多卖出近2万元。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