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Meavon每物按摩筋膜枪Mini,给身体来一场舒适享受

2021-09-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筋膜枪作为专业肌肉筋膜放松仪器,因其放松效果出色,而且方便使用、易于携带,深受专业运动员、健身人士的喜爱。如今,筋膜枪也早已突破使用圈层,进入大众视野,深受普通用户青睐。

在不断推陈出新的筋膜枪市场中,Meavon每物按摩筋膜枪Mini在产品颜值和功能上都有着优异的表现,它不仅保留了筋膜枪应有的性能,更因其小巧的体积,挖掘出了该类产品更多的使用场景。

久坐久站,及时缓解酸痛才是养生正解

都市白领人群容易因长时间久坐导致肩颈、腰背等部位酸痛不适,每物按摩筋膜枪Mini针对不同身体部位,配备四种不同类型按摩头:圆柱头提供更深更强的持续冲击,适合按摩手掌、足底等小肌肉群;U型头可以避开脊椎等骨骼部位,更适合按摩肩颈腰背;扁平头模拟手掌拍打身体,适宜按摩胳膊、大腿、背部等肌肉;圆形头面面俱到,更柔软,身体各个肌肉部位均适用,也适合肌肉不耐痛的人群。无论是经过一天的伏案工作,还是户外徒步、运动等酸痛疲劳,每物按摩筋膜枪Mini都能依靠专业SPA级别的按摩体验,给身体来一场彻底放松。

Meavon每物按摩筋膜枪Mini,给身体来一场舒适享受

极致静谧,办公室里的小确幸

在办公室休息间隙,想使用筋膜枪放松身体又怕影响他人?每物按摩筋膜枪Mini为你解决难题。它搭载了全新升级的Silence Technology系统,即使在高挡位运行模式下,声音也只有45dB,相当于在静谧的咖啡馆小声交谈的声音,在公共场所使用也不会对旁人形成噪音干扰。

运动、操劳之后,快速满血“复活”

一天辛勤劳动或运动锻炼后,身体各部位肌肉会因过度紧绷而产生酸痛感,此时常规的揉捏按摩已无法满足深层放松需要。每物按摩筋膜枪Mini内部嵌入动力强劲的微型无刷电机,搭载前沿航空电机技术,提供3200转/min的强悍动力,瞬间输出高达10kgf的深度冲击,从肩颈到足底“对症下药”,轻松击溃酸痛疲劳。

身材小巧,随身携带的按摩师

在出差、旅行期间,每物按摩筋膜枪Mini也能常伴用户身边。整体机身仅重480g,相当于2部iphone手机的重量,轻便小巧的身材也使其可以轻松放入衣服口袋或包中,做你随身的按摩师。同时每物按摩筋膜枪Mini配备2200mAh长效储能锂电池,可做到80天长效续航, Type-C快充接口,使用电脑、充电宝等充电设备均可为其充电,时刻保持充沛电量。

Meavon每物按摩筋膜枪Mini,给身体来一场舒适享受

【结束语】

从专业运动圈一路发展而来,如今筋膜枪已被大众所熟知。随着智能运动装备产业的逐渐发展进步,筋膜枪的使用场景逐渐丰富,市场需要更多功能完善的创新产品,以解决用户的实际需求,这对于各个品牌而言是个不小的挑战。

Meavon每物作为一个敢于打破陈规的年轻品牌,不断在产品功能、外观、性能上探索新的可能,为用户提供别具一格的创意生活方式。每物按摩筋膜枪Mini的出现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产品体验,同时也为整个运动健康产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期待Meavon每物今后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体验!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