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语流利说AI赋能 为用户带来高效便捷的学习体验

2021-09-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在国内在线教育行业中,当许多品牌还在将“人工智能驱动教育”这一理念停留在假想时,英语流利说已经将其融入到现实的教学之中。通过多年的努力,英语流利说通过AI赋能的方式,突破时空界限,创新性地打造出AI沉浸式课程,为用户带来高效便捷的学习体验。

根据流利说?(NYSE: LAIX)官网公开资料显示,英语流利说是一家卓越的科技驱动的教育公司,其品牌成立于2012年9月。作为智能教育的倡行者,英语流利说经过多年行业深耕,目前已拥有巨型的“中国人英语语音数据库”,并建立一支优秀的人工智能团队。在此基础上,英语流利说还自主研发了卓越的写作打分引擎、英语口语评测和深度自适应学习系统,为用户提供涵盖听、说、读、写等方面的英语学习解决方案。

英语流利说AI赋能 为用户带来高效便捷的学习体验

人工智能AI时代下,谁能利用好AI这项技术,谁就能在行业中拥有更高的话语权。英语流利说一直将“人工智能驱动教育,引领新的学习方式”作为企业发展的方向,为用户打造AI沉浸式课程。英语流利说在杭州、上海等地均设有AI实验室,团队成员均来自IDSIA、Google、Facebook等世界知名人工智能研究机构。在这支优秀的人工智能科技团队的加持下,英语流利说在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语音识别等领域获得多项专利,得到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赞赏。

如今,在AI赋能下,英语流利说也为用户提供了很多优秀的产品,包括了“流利说·英语”、“流利说·阅读”、“流利说·懂你英语+”、“流利说·发音”等,从听、说、读、写多个维度全面提升用户的英语水平。如在解决用户英语发音问题上,英语流利说可针对用户英语发音进行专业测评,了解用户自身存在的发音问题,并以美音母语者的语音数据为蓝本,在单词层面、音素层面、句子层面,对英语发音进行流利度、完整度、重音、语调、音准、连读等多维度进行打分,并随时根据这一结果对学习计划进行调整,确保在时效内达到最佳学习效果。

一直以来,英语流利说始终站在用户角度看问题,并不断结合用户的需求,推出更多产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以英语流利说为代表的在线教育平台将会成为更多用户的放心之选。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