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UNISKIN优时颜X中科欣扬达成战略合作 搭建全新成分合作与共创模式

2021-09-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专研国人肌肤的抗老护肤品牌UNISKIN优时颜与中科欣扬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基于本次战略合作,优时颜将携手中科欣扬,深入对最前沿活性成分的探索和使用,共创功效可验证、效果可量化的创新成分复配组合。同时针对优时颜一直以来对国人肌肤特性的研究,找到更高效,更科学的解决方案。

UNISKIN优时颜X中科欣扬达成战略合作 搭建全新成分合作与共创模式

签约仪式现场

UNISKIN优时颜自2018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精准、探索、独创的品牌价值,倡导科学护肤思维和综合抗衰理念。经过数年努力,积累了大量行业认证的科学研究,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多项针对中国肌肤的独有研究,申请多项皮肤研究方法及成分组合专利。独创中国人皮肤数据库,并持续深入挖掘,以数据为驱动,设计精准靶点配方体系,并不断探索更加适合中国人肌肤的高效活性成分及配方组合,为国人提供高效科学的抗初老护肤方案。

中科欣扬秉承“合力自然,合成未来”的远景,专注于利用合成生物学技术,打造微生物芯片,指导微生物细胞工厂,实现生物智造,聚焦大健康产业,为全球医疗、食品和化妆品提供功能性原料支持。

公司核心研发人员均来自中科院等科研院所,曾多次前往中南美洲火山、印度洋深海、喜马拉雅冰川、云贵高原热泉等极端环境进行科考,搜集了大量嗜冷、耐热、耐酸碱极端环境微生物资源,通过菌株保存、DNA测序建立起一整套商业用途的全球极端环境微生物基因组数据库和实体库,为研发提供了丰富而又独特的合成生物学元件。源自3000米海底火山的超稳定SOD、天然抗氧化剂麦角硫因、食品级菌株发酵的依克多因都是备受市场青睐的王牌产品。

作为一个科学护肤强功效品牌,优时颜在成分的选取和应用上已有非常成熟的科学体系,也十分看重对新成分,新组合的探索与研究。基于此次战略合作,优时颜将加速推动未来产品的布局,寻找合作机会点,利用双方科技优势,共同打造出更强功效的抗老产品。

UNISKIN优时颜X中科欣扬达成战略合作 搭建全新成分合作与共创模式

UNISKIN优时颜产品系列

优时颜和中科欣扬此次战略合作的成功达成也将把UNISKIN优时颜的产品研发推到一个新的高度,双方将基于中国人肌肤特性研究,共同探索对新原料的定制化开发路径,不断拓宽成分与产品的高效结合,一起推动国内护肤品行业科研实力的发展。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