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航一航班因台风推迟 中领馆提醒相关乘客重新核酸检测

2021-09-13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3日电 13日,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发布关于原9月13日东航MU7158次航班推迟后相关乘客须重新检测的紧急提醒。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表示,受台风影响,原计划于当地时间9月13日由法兰克福飞往杭州的东航MU7158次航班已取消,替补航班将于9月14日同一时间起飞。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敬请乘客们注意:

起飞前48小时内进行双检测的要求不变。已于9月11日完成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的乘客,如乘坐替补航班,届时健康码将过期,需重新检测并申请健康码。9月12日完成双检测的乘客,无需重新检测。

请注意加强个人防护,继续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以免旅途中感染新冠病毒。

航班具体起飞时间及有关后续通知,请密切关注东航发布的航班信息。旅客如需改期或退票,可通过东方航空(600115,股吧)APP、东航官网、“中国东方航空”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免费办理改期,或联系原购票渠道办理退票。(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