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韩媒:美国国安宣布与韩国举行勒索软件工作组会议 讨论应对措施

2021-09-13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13日讯 老马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安委”)10日在推特上表示,韩美两国当地时间9日举行勒索软件工作组首次会议,联手对抗黑客勒索。

韩媒:美国国安宣布与韩国举行勒索软件工作组会议 讨论应对措施

勒索软件界面

韩联社报道,此次会议是今年5月韩美首脑会谈就深化网络安全合作达成协议的后续措施。韩国政府7月召开由国安室长徐薰主持的国家网络安全政策协调会议,决定成立韩美网络安全工作组,加强合作构建共同应对体系。

据美国国安委介绍,韩美在打击勒索软件和其他网络犯罪方面深化合作,彰显韩美同盟的力量。美方还强调国际合作在打击网络犯罪方面的必要性,称不仅要联合防范勒索软件攻击,还要在勒索软件攻击发生后携手追踪、追回赃款等。

另外,鉴于发起勒索软件攻击的网络犯罪团伙的基地多在俄罗斯和中国等地,美方要求针对上述国家加强管制。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