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18年了:最古老的BT种子还活跃着!与《黑客帝国》有关

2021-09-1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阔别快20年,《黑客帝国4》日前公开了首支预告片,包括导演沃卓斯基、主演基努李维斯等回归,勾起影迷的不少回忆。

此前有统计显示,在BT种子史中,《黑客帝国》是盗版下载量最大的影片。而按照TF的报道,实际上,迄今最古老的BT种子同样和《黑客帝国》有关,即《The Fanimatrix》。

18年了:最古老的BT种子还活跃着!与《黑客帝国》有关

《The Fanimatrix》和BitTorrent协议诞生于同一年(2003年),这是一部新西兰粉丝摄制的《黑客帝国》题材真人短片,成本仅800美元,9天拍摄完成,主创表示最大的花销是皮夹克……

为了低成本地传播(FTP需要数千美元),拍摄者选择了初出茅庐的BT种子,也就是只要有人做种,那么资源就可以一直分发下去。事实证明这样的选择非常明智,第一周就有7万人下载了影片拷贝。18年过去了,《The Fanimatrix》仍旧有几十个做种者。

《The Fanimatrix》创作者们希望,在影片20周年的时候能够聚在一起办一次纪念庆祝活动。

18年了:最古老的BT种子还活跃着!与《黑客帝国》有关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黑客#BT下载#种子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