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江苏博云:东吴证券研究所于9月10日调研我司

2021-09-13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2021年9月13日江苏博云(301003)发布公告称:东吴证券(601555,股吧)研究所柴沁虎于2021年9月10日调研我司,本次调研由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邓永清,证券事务代表 杨玉婷负责接待。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1、请简单介绍下公司现有厂房。公司目前所在经营地为公司自有厂房,占地约42亩左右。

2、公司主营业务为高性能改性尼龙,原材料价格的涨跌对公司利润是否有影响?未来是否会考虑入手研究一些高端材料以扩大公司研究领域,实现利润的增长?公司目前60%左右的主营业务为高性能改性尼龙,而对其特性的研发及生产的难易程度决定了产品的高毛利率,原材料价格的波动会对公司利润产生一定的影响,公司与客户之间也有定期调价机制。以目前公司的经营状况,公司利润预计逐年实现较为稳定的增长。若要实现高比例的利润增长,则需要寻求新的产品材料或开拓新的应用领域。公司始终在努力寻求、研发并开拓新的客户群体及应用市场。

3、与国内如金发科技(600143,股吧)、国恩股份(002768,股吧)、道恩股份(002838,股吧)等同行业公司相比较,公司的行业特色?公司生产的产品不受行业的约束,我们寻求产品的精细化研发证券代码:301003证券简称:江苏博云与生产。公司主要为客户生产定制化产品,在产品上寻求研发突破以实现较高毛利率。

4、公司目前产能饱和,是否考虑扩产以增加产能,实现利润增加?公司现有生产线理论产能为2.5万吨,公司产能相对来讲具有一定的弹性,产品多为定制化,具有“多批次、少批量”特点,适当的布局调整、产品批次的汇总、生产顺序的优化等都可以释放部分额外的产能。公司募投项目预计明年12月份前建成投产。

5、公司产品运输是否有海运的困扰?公司仅有10%左右的业务为直接出口,目前公司产品在海运运输中所受影响较小。

江苏博云主营业务:色母粒、改性工程塑料及塑料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化工(除危险品)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江苏博云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38亿元,同比上升89.89%;归母净利润6813.49万元,同比上升52.67%;扣非净利润6788.66万元,同比上升62.11%;负债率12.34%,财务费用319.51万元,毛利率33.11%。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