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辰实业:争取下半年实现销售面积46万平米 合同金额79亿元

2021-09-13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13日,北京北辰实业(601588,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出席会议的有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云、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郭川和副总经理胡浩。

2021下半年,北辰实业预计实现新开工面积34万平方米,权益新开工面积34万平方米,开复工面积522万平方米,竣工面积139万平方米;力争实现销售面积46万平方米,签订合同金额(含车位)人民币79亿元。

关于参与冬奥项目及进展方面,李云表示,公司在此次冬奥会中承接奥林匹克大家庭酒店住宿接待、中外方组委会会议服务及用餐的重要任务。目前已完成奥林匹克大家庭酒店住宿项目的签约工作及冬奥工作人员餐饮服务项目的竞标工作,各项冬奥场馆筹备任务稳步开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