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微信支付发布 “商场付”方案

2021-09-13 青岛财经日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本报综合消息 近日,微信支付首次发布面向购物中心的新产品方案“商场付”。

据悉,在“商场付”方案中,通过“商场付”能力和微信支付的“支付即积分”等能力,商场和品牌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微信小程序等串联流量。

同时,顾客在商场内的线下物料扫码进入商场小程序,选择想要点单的餐饮品牌进行预点单,到店后扫码点单并完成支付后,将自动跳转回商场小程序,并展示其他品牌优惠券、积分等商场权益。微信支付行业运营总监白振杰透露,该方案于2021年7月上线,目前合作案例包括万达广场、长沙国金街。

近日银联云闪付App已接入微信支付体系,云闪付用户可以通过扫描微信个人收款码完成支付。在此之前,手机淘宝App正式接入银联云闪付付款渠道,用户可以在付款结算界面选择云闪付。有行业人士分析认为,此次银联“试水”接入微信、淘宝支付的小动作,或将成为开启支付渠道间互联互通的新切口。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