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非接触式餐饮机器人公司即将大规模运营,未来可以用机器人做三明治和沙拉

2021-09-13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Blendid获得200万美元众筹。”

作者:苗正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非接触式餐饮机器人公司即将大规模运营,未来可以用机器人做三明治和沙拉

2021年9月10日,餐饮机器人开发商Blendid在创业公司众筹网站StartEngine完成了200万美元的启动资金,总投资者数目为1475人。而在众筹期间,Blendid和坚宝果汁公司还签署了一项商业协议,允许两家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各种商业场部署“Jamba by Blendid”(由Blendid机器人制作的坚宝果汁)餐饮摊位。同一时间,Blendid获得了 坚宝果汁母公司Focus Brands的战略投资,因为 Blendid希望通过资金扩大其制造和运营规模。

Blendid的餐饮机器人工作原理类似于工厂的机器臂,客户选择自己想要的口味和食品种类,机器人则会从摊位后方的储藏柜中提取相应的原材料并加以料理,最终完成作业。

非接触式餐饮机器人公司即将大规模运营,未来可以用机器人做三明治和沙拉

Blendid餐饮机器人(来源:Blendid)

Blendid希望通过机器人来实现无接触的餐饮,目前该机器人能够实现9种可以微定制的冰沙,比如加饮料、冰块更碎一些等等。一杯冰沙的制作时间约为3到5分钟,与人工制作的时间和质量几乎相同。但不同的是,一个冰沙摊位在高峰期时,需要至少5名员工,而Blendid的餐饮机器人则可以只靠一台机器人轻松胜任。

Blendid虽然还在创业过程中,不过他们的非接触食品操作系统已经获得了NSF的认证,代表可以按照正常食品的处理方式销售给客户。未来,Blendid还将推出汤、面、沙拉、三明治等食品的机器人系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财经涂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