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东发恩德顺利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021-09-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广东发恩德顺利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9月3日,广东发恩德顺利通过方圆认证集团公司审核组现场审核,取得GB/T 19001-2016/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 24001-2016/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GB/T 45001-2020/ISO 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该证书被国际认证联盟IQNET成员33个国家及国际组织直接认可(含加拿大QMI)。

在北京总公司ESG管理中心的策划与指导下,广东发恩德公司按照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标准要求,结合公司管理实际,于2021年初制订发布体系文件,建立一体化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并组织实施运行。

在近8个月的体系建设和运行过程中,广东发恩德组织完成了文件策划、内部审核、管理审核,并按照方圆认证集团专家组的现场审核指导意见完成优化和整改。通过三体系的建设和运行,公司的管理机制得到了持续、科学的优化,日常管理更加规范。

通过广东发恩德各部门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广东子公司最终成功取得ISO9001、ISO14001、ISO45001三大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公司生产经营、企业管理水平符合ISO系列标准要求,为公司发展主营业务、履行社会责任、迈向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和保障。

广东发恩德顺利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广东发恩德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实施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的同时,不断创新、持续改善,构建起分工更明晰、责任更明确、体系运作更顺畅的内控环境,持续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持续提升企业市场形象。

广东发恩德顺利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